卫府长史老沈

远赴人间惊鸿宴…
(这里是未央宫网黄选手
备注沈瓷 是个穿汉服爱磕cp的袍子欢迎私信找我玩儿

#不管!反正就是粮(1)#

是的,还是我又来发刀子,刀子爱我,我爱刀子
不更会被打死的吧,反正还是自己的梗写的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🐅
【1】
一对兄弟路过秦十里的杜邮
弟弟指着路旁被杂草丛生稍微掩埋的石壁问
“哥,这是何人之墓为何掩埋的如此草率简单连碑文都没有?”哥哥摸了弟弟的头道。
“我也是不知道,只是我见过一个垂垂老矣的老人家轻抚着这个石壁”
“他啊……哭的很伤心,像个孩子一样”
【2】
白起每一顿的饭菜里面必有羊腿,就是没有羊腿羊肉也是要有的,以至于细心的侍从都知道他们的大将军羊腿是他饮食里的坐上宾,后来突然有一天他们的将军说以后的饭菜不必准备羊腿了,原因是什么,他们也不知道……
【3】
嬴驷每次在他的相国出使他国的时候都会觉得
寝食难安,即便是在三吩咐还是觉得莫名的
堵的慌,以至于相国回来都必亲自迎接,不过
是为了那一句“王上,臣回来了”,只是后来
这句话,他的相国说的最后一遍自己都没能听见……
【4】
嬴疾说过自己弟弟的家仆看着点他不要让他喝的烂醉,毕竟自己可不想半夜三更的被人敲府门叫自己去收拾烂摊子,只是这后来和楚大战后自己唯一大醉一场后再也没有喝过一滴酒……
【5】
“哎,你别哭了行不行,哥哥给你道歉了”
“我要去大娘那里告……告状,你就知道欺负我!”年幼孩子说完便跑
“哎,等一下!”年龄稍长的孩子后急匆匆的跑去……
这咸阳的秦宫后花园几乎明天都会发生,宫人们似乎都见怪不怪了,这后来孩童的打闹声好像次数越来越少……知道完全消失……
@子不语 @秦川有殊不知墨暖 @妮豆 @闲敲棋子落灯花 @

评论(5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